2009-09-20 15:54:29Q魚

期待個屁

當初

有人叫我把9/20這天控下來

說要帶我去日月潭看他游泳

說要帶我去吃他乾哥的喜酒

那時候說好了

 

 

 

 

雖然覺得怪怪的

雖然有點不太敢

但是還是很期待

而且我真的就控下這天了

同事問要不要接班

怡秀本來打算約這天提早幫黑龍過生日

(但是現在我們都不想幫他過了)

媽媽本來叫我這天不要出門

因為房間快弄好了

要打掃和整理

妹妹叫我陪他去剪頭髮

可是我全都拒絕了

我跟他們說我這天要幹麻幹麻的

我甚至因為這天一直考慮要穿什麼才不會丟他的臉

而且還在網路上買了幾件類似小洋裝

但是可以加褲子的那種衣服

整個就被我妹說很不像我以前的穿著

我本來還很期待的說

現在呢?!

我在幹麻?!

待在家打網誌

搞什麼?!

像個白痴一樣...............

遭透了

我要找事做~~~~~~

乾脆出去花錢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