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1:38:26Q魚

轉眼間

好快就高三了...........

很不想開學

每次都這樣

放假的時候嫌無聊想開學

開學的時候嫌無聊想放假

真是矛盾

 

真不知道自己的最後一年會過的怎麼樣

多辛苦?!

多想死?!

多輕鬆?!

多悠哉?!

多會睡?!

多像活死人一樣過日子?!

多.............

人總是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是怎麼樣子的

誰也猜不到

搞不好我明天中樂透

搞不好我明天被公司炒魷魚

搞不好我明天就不在了

也搞不好我會得了現在最流行的病

事事難預料

 

 

 

 

只能說我一定要拿到畢業證書

而且是在畢業當天拿到

我才不要再回學校補他媽的學分勒!!!

會死人的

光熱就把我熱死了~

打算讀哪裡我也不知道

上什麼就去哪裡摟!!!

只要是北部的應該是OKOK!!XD

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沒出息阿!XD

隨緣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