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01:43:47沉默如夜

半夜發神經







我只是睡不著...


只是想跟自己說別這麼神經


自從這樣生活,除了白班累的半死有機會睡著


就沒有好的睡眠品質..讓我不津思考,我也需要安眠藥了嗎?


精神好?不津笑了一下,緊繃的讓人受不了..


放假三天還不好好休息搞的感冒更嚴重。



-----------開了許久又未開的MSN-------------


NINA姊SAY:最近很多人心情都不好..


默默SAY:阿?為什麼?

NINA姊SAY:因為失戀的很多阿!就被影響到..

默默SAY:情變喔!正常拉~唯一就那麼一個!交了那麼多個,怎麼可能每個都叫做唯一!拿的起..放的下嚕!
            會情變也許是雙方不合,觀念阿或者是想法上,要不怎會情變呢?!

NINA姊SAY:是阿,但我們不是當事人,所以講的很輕鬆。


默默SAY:是阿..但是我們不也曾經歷過?對吧!






真想說,我也有煩惱耶....討厭鬼

我只能哈哈哈大笑個三聲來帶過了..真是死個性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