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0:46:26Z & N & L

[ Z ] 美國佬,別裝了。(辱罵及政治性質濃厚)

最近什麼廢不廢國統的鬧的沸沸揚揚
反正那不是我一介小平民可以管的,所以沒啥意見可以發表

中共不要太早殺過來小女子便謝天謝地矣



  但是美國一句話到是惹的我很惱火:
  「你們台灣難道不想要美國的保護了嗎?」


孩子你是在說笑嗎?敢問你們美利堅共和國何年何月何日何年何地想過要保護台灣來著?
你們盡你所能的利用台海關係大肆削奪台灣,當台灣人民看不懂?
現在可好,廢國統讓你們的剝削一途有阻,所以高喊要保護咱們啦?

少假腥腥了。


你我兩方有何淵源值得你為我對對岸大打出手,破壞和氣?

論經濟實力,他們兩三下就追上我們
論政治,我們實在不怎麼算是一條聽話的好狗

要嘛也只有…我們會買你過期的二手廢鐵
承上還有一個…統一之後你就沒有理由賣武器給咱們了吧?

乾脆連中東地區問題一齊解決,那麼美利堅就會比較窮一點了
但我想你還是會挑撥第三世界吧


再者,保護台灣最有效的方法就只要您高抬您的貴手
在我方友邦名單上多添幾個字
一切不就更好啦?

你有種嗎?你敢做嗎?



終究不敢惹中共對吧?美國佬。
那就不要貓哭耗子假慈悲


噁心透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