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1:34:31Z & N & L

[ N ]或許....這一切會成真....!?

我… 累了……

現在才知道
愛一個人是這麼得累

有人說
愛可以很輕鬆很快樂
愛可以很自由很美好

或許吧
那是他的想法
與我無關


剛剛… 我 想了很多…


不想再為了你的任何小變化而胡思亂想
不想再為了你的木頭而暗自傷心
不想再為了你不在身邊而徬惶不安

不想再為了你
破壞我與家人 朋友之間的感情

不想再為了你
犧牲自己

那樣做… 太傻……



就算…我們在一起
就算…我們已經……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你的生活我無權干涉 也不想干涉
我的生活你有也無權干涉 也不准干涉

讓你自由 讓你自在
做你想做的事
做你該做的事


讓一切回到從前…
回到…
你我尚未相遇之前


活在一個人的生命中
真的 好累好累

強迫一個人活在自己的生命中更累


所以
我選擇放手
選擇遺忘這一切
選擇……… 結束……
就當這一切從沒發生過吧


畢竟
傷害已經造成
傷口就算癒合
還是會留下疤


不想再陷得更深
我怕我會無法自拔
那樣會傷的更重…



所以… 我選擇結束




有可能嗎?
明明發生過的事
卻裝作從沒發生過

自欺欺人

或許吧
這個世界本來界充滿謊言和欺騙
多一個
又有什麼關係呢



說真的
也許 一開始就錯了

這一切根本不該開始的


所以
面對這段感情
我選擇… 遺忘…





=======

這篇本來是社團要交的作業
但是
或許它哪天真的會變真實....

記得唷
我是說"或許"
誰也沒辦法預測未來


我說過
不管如何
我絕不會提分手
真要分手
我寧可你開口

說好聽
是因為我不想傷害別人
說難聽
是因為我怕麻煩


不要說我無情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