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1:04:27Z & N & L

[ L ]我真~~~的無法理解="=

雖說我還欠他錢XD,但是對不起,為了我心愛的姊姊,所以我必須開罵XD

真的不知道你腦袋裡裝的是蛇麼?你真的絕得你的腦袋就跟一團渣啥兩樣嗎?你到底董不懂得該怎麼交女朋友啊?
你這算是蛇麼男人啊?(雖然我知道你不算)但是最起碼的禮貌你應該要有吧?
你是真心真意想要跟我家的姐姐交往嗎?除非你是白吃不成,要不然我相信你一定會知道我家姐姐的需求是蛇麼,不過現在我知道你連白吃都不如
你只不過是一個腦袋李裝了一堆廢渣的禽獸=  =
不過我也不奢求你能知道我家姐姐要的是什麼啦,因為我知道跟你說這種事情等於是對牛彈琴,世界上最不受歡迎的我看就是你這種人了
好吧,雖然你對女生的確是不錯
但是每當我看見你那比我還受的表情時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要往你臉上打一拳
你真的是男的嗎?(喔我又忘了,你的確不是)
就算你是個人妖也不需要這樣吧?
女人所需要的是安全感!你啥十給過我家姐姐了?
你該不會是要發揮出全數的人妖精神來面對我家姐姐?

有錢又怎樣?對女生好又怎樣?
你真以為你自己對我家姐姐已經夠好了?
我告訴你,一個屁字!
你好像不曾給他什麼過吧?
就算有,我相信那也是一個沒用處的東西,因為你腦袋裡除了禽獸會有的東西之外就沒有其他的了
不要怪我說的狠(不要以為我一臉受樣就不會罵人←我改行了XD)
我對你已經可以說是忍無可忍
小心我過完年不還你錢
你到底是給我家姐姐多少麻煩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至少我知道你一臉欠揍樣是不會給他什麼好東西的
如果你知道蛇麼叫做"珍惜"
券你最好趕快改進你那連禽獸都不如的態度,否則要你不得好死(凸)



                BY不爽中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