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0:23:47貝爾哥哥

《快樂五專系列》社團搶人大作戰之志玲姐姐我醉了

 

正式開學後,有天下午是新學期學校所有社團招募新血的時候,我正在各個社團攤位間游移打轉,看到每個社團的學長姐熱心的招呼與解說,讓我感受到了五專生活的活潑與多采多姿。

「舞蹈社」、「吉他社」好像都不錯。而可以學到帶團、帶活動的活潑社團「康輔社」似乎也不錯。唉!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沒有得選是一件令人苦惱的事,但是有時選擇太多也是令人傷腦筋的。

後來走到一個名叫「嘩聲合唱團」的社團攤位前駐足,看到一群穿著超短緊身大學窄裙的美眉正在快樂地唱歌,又看到有個一臉宅樣頂著馬桶蓋的男生正彈著一把吉他,而身邊也同樣圍著一大群著超短緊身大學窄裙美眉,正配合著他彈奏出來的民歌,愉快地一同唱著歌。這一幕情景,立刻深深地抓住了我的目光。

再加上我進一步的詢問,發現加入這個社團的好處還真不少耶!經過歸納整理,條列好處如下:

一、 超短緊身窄裙美眉特多:似乎打從一開始,就是鎖定美眉多這個條件當作是選擇社團的條件。喜歡超短緊身窄裙美眉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之事,雖然很容易讓他人聯想成色胚,但華盛頓誠實的故事世人皆知,所以我也要效法他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以及誠實以待他人的精神。故我選擇誠實面對,也絕不要像歪哥的阿匾和輪椅阿鉁,打死也不誠實面對社會大眾,而受人指指點點。

二、 每天早上不必參加升期典禮:每位合唱團員擁有校長御賜免參加朝會金牌一枚,當全校師生都在操場上曬太陽聽訓話,只有合唱團可以躲在活動中心音樂教室內練歌。關於這一好處,乍聽之下,似乎是一項特權,但我也只會謹守分紀,乖乖到音樂教室裡練歌,而不會濫用特權找些急於交個女朋友,卻苦無門路的同學,藉由介紹社團正妹給同學的理由,而讓他們走音樂教室側門來到社辦,達到左手收錢、右手交妹的目的。關於這一點,我一向都處理的還不錯。

三、 好玩有趣的音樂來電50體驗營:每學期都會在校外舉辦四天三夜的音樂營,美其名是為準備音樂比賽而密集練歌,實際上也是一種利用正當原因、合理藉口,和一大批超短緊身窄裙美眉一同旅行遊山玩水,好不快樂。

四、 常有公假和記功獎勵:每學期皆有機會以公假代表學校,到校外參加全國大專盃合唱比賽,不論成績好壞,每位團員都會有記功獎勵。不過,我們也沒有給學校勞潰,也曾拿過一次全國優等和數次甲等。

 

五、 多到數不清的社團聯誼活動:各種大大小小的聯誼活動多如過江之鲫,這五花八門的有趣活動,讓我真是太喜歡這個社團了!其中我最喜歡的要算是名叫「老闆與夥計」的活動了。光聽這名字就會令人聯想到另一個名聲響噹噹的遊戲「主人和奴隸」,而讓人遐想不已。不過後來證實只是虛驚一場,原來這活動是先將社團男、女團員名單,採男抽女、女抽男方式決定配對後,先不公布配對名單,抽與被抽者就是老闆與夥計的關係。而老闆不知夥計是誰,夥計則需在一週時間內,不定期做出一件令老闆高興或被幫助之事,卻又不能洩露自己夥計的身分。待一週期限終了,若老闆無法猜測出夥計是誰,就得對夥計表示回報,反之則是夥計向老闆再次奉獻…。至於這奉獻與回報,根據遊戲規則可以什麼都是,就是不能以身相許。對我來說若我的夥計是一位身材高挑的超短窄裙學姐,則我便可能不再固執堅守這項規則了。至於他組老闆與夥計的組合,是否發生以身相許情事,則不在我瞭解的能力範圍之內,恕難奉告。我又不禁開始幻想,我的夥計是一位身材高挑的超短窄裙辣妹。奧嗚~今晚又是個月圓之夜…

 

不要說有這麼多吸引人的好處了,光是前二個好處,就足以令我當場阿沙力填寫申請單,迫不及待想要加入了。

「一張申請單殺來讓我填填吧!」我對著一位綁著公主頭,有著像志玲姐姐迷死人甜笑的學姐提出這個要求。我腦海開始全面充斥著,身邊圍繞一大票超短緊身大學窄裙美眉的畫面…

「學弟,你怎麼都不填了?你忘了自己的班級名稱嗎?」眼前綁著公主頭,有著迷死人甜笑的學姐,推了晃神的我一把。

「喔!不是,我在想待會要和學姐練唱那一首對唱情歌,當作考試曲目…」我快速回神,望著手上尚未完成的申請單,「呼…好險!」差一點就露饀了,還好學姐似乎沒有察覺。

「和我對唱?學弟,不是喔。我們是考獨自清唱耶…」學姐依然用那甜死人不償命的招牌笑容望著我。喔…志玲姐姐我醉了…請不要叫醒我喔…

在經過簡單的考試清唱幾句歌詞後,我便成為這個學校合唱團男高音部TENOR的一員了。

也因為在社團召募新血的時候,看到那一臉宅樣頂著馬桶蓋的男團員抱著一把吉他彈唱,就會自動有一群美眉圍上來的印象太過深刻。這具有強烈震撼力的畫面,深深烙印在我心裡,所以在加入合唱團後,我馬上買了一把民謠吉他,並報名吉他家教課程,也才造就爾後我也會彈吉他的緣故。

所以說,「進步是需要動力的!」這句話一點也沒錯。而我的原動力就是,社團那一大票超短緊身窄裙美眉。突然好想唱阿妹那一首:

「喔~耶~
    妳是我的姐妹,妳是我的Babe!
    喔~耶~
    妳是我的動力!妳是我的Vitamin!」

 

 

李寧兒 2009-01-18 11:30:37

學生時代
那些會自彈自唱的帥帥男
的確比較吸引年輕的漂亮美眉
沒辦法呀
以前的瓊瑤小說都這麼寫
尤其是才子佳人配
自古以來似乎就是一種愛情的最高境界

可惜
真正美夢成真的人
還是少數中的少數
通常只存在文學的想像裡

ling 2009-01-15 23:08:01

嗯哼~~
吉他...短裙...辣妹...微笑...
貝爾的動力來自這裏阿,ㄏㄏ...good!
這才叫貝爾哥哥呀!^^

版主回應
是啊,ling美女不是也喜歡看帥哥...鈔票...名車...鑽錶...
呵呵,貝爾也是凡人啊,所以喜歡這些也是人之常情嘛^^
2009-01-18 00:35:51
三十而不立 2009-01-15 23:02:58

哈哈...
不知道學生時代會彈吉他的男生,
出發點是不是都一樣..?

版主回應
呵呵,我知道我學吉他的出發點,
但至於你的出發點是否一樣,只有你自己清楚了哈哈
2009-01-18 0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