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6:11:52貝爾

溫馨小聚之一


  早上八點多醒過來,先把今天要帶出去的東西準備好,今天要在外面度過比較長的時間呢,十點左右出門,先跟一對姊弟見面,假期的朝早他們好像還有點未睡醒的樣子,真可愛。
  工作很順利,不過接下來的行程就有點趕了。只是在忙中跟這對姊弟見面,實在「充電」作用,開心!

  回到工作的地方,跟相關的人聯絡,對方有點懶洋洋的,總算把資料電郵過來了,唉~ 算了,總之,對方在放假,我只好盡量配合,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下午兩點多,我等待的人陸續回來了,時間差不多,我帶著她們坐巴士出去,到達時間三點半,儀式已經開始了,我們先聽了一段演講,接著是報告和頒獎,四點多,要辦的事完成了,於是我們趁著大家走動的時候悄悄離開。
  我把幾位送到車站,看著她們上車才離開,其後當我在旺角逛街時,她們陸續致電報告說已經回家,很好。

  跟小鬍約好八點半「飲嘢」,這傢伙九成是到了某個境界更想與人分享,特地把一眾老友﹑buddy﹑組仔約出來給他慶生。
  四點半到八點半,這中間有四個小時,我先到書店逛逛走走,選了本《兔基斯》給小鬍,我總覺得:人到中年,能夠笑笑就很難得。
  跟姐姐吃飯聊天,七點左右坐車到佐敦去。
  到達得太早,於是我毫不在乎的坐在大堂的沙發上看起漫畫來,差不多把整本《七色鸚哥5》都看完了才慢條斯理的上去找鬍鬚仔,可是原來那傢伙一直都給予錯誤資料!待我向服務員詢問的時候,人家還回應說我查詢的那一層是電訊營科的辦公室……小鬍真可惡!
  終於上到八樓他們所在的位置,小鬍看見我立即迎上前來,帶我到餐廳外面的露台,這兒風景很好,景色正濃,只是涼風陣陣,會不會無法安坐呢?後來小鬍拿出一箱紅酒,又帶了些汽水出來,笑說沒喝完以前誰都不准離開。
  管他呢!
  沒多久,啤﹑啤嫂﹑彩虹﹑阿偉﹑珍珠等人都來了。
  切蛋糕﹑祝酒﹑乾杯這等指定動作一一完成,然後,大家各自聊天,好不熱鬧。
  跟這些人,可以輕輕鬆鬆的聊天,也能分享彼此的喜怒亡哀樂﹑成敗得失。
  「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真正好極!」
  十一點左右回家,小鬍明天還要起個大清早去上班呢!其實我也要啊,不過應該比他遲一點吧,總之,大家都忙,卻珍惜著忙中相見﹑共聚的機會。
  真好。

Thursday, April 09,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