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8:51:08貝爾

殭屍三結局


  下午聽完同事的電話之後,就把電話關掉,等到差不多播放「殭屍三」的時候,我卻心血來潮的開了電話,聽了一個留言。
  打電話來的,正是前幾天我說以前會打電話來跟我共享光陽的那位朋友,我回電的時候,他告訴我他要到朋友家去,那位朋友家的位置跟我住的地方同區,於是本想來我家聊聊天。
  不是吧?我本想靜靜在家看完殭屍三的結局啊!
  可他是個我無法拒絕的人,真是的。
  不過因為我遲了一小時才回他電話,如果他到我家然後再去朋友家已經來不及,所以就等下次好了,幸好!(汗)
  因為我知道我看殭屍三的時候一定很投入,會哭會笑,這時候真的不想有人在身邊,可是當他在身邊的時候,我又不想待慢他,這次不能來,反而是好事。
  結果嘛,果然,在這段時間裡我又哭又笑,看著天涯寧願消失也不要勸服天佑和小玲出戰,看著大R和Kary戰死,看著Sky不斷的寫天涯的名字,甚至到最後在柱子上刻下深情的句子,然後,天涯終於消失世上,一段一段的劇情,都讓我忍不住灑淚。戲中戲那一段,忽然見到「馬大龍」彈結他,我又無端忍不住笑了,真是的!
  終於終於,所有的傳說都結束了。
  終於終於,我不用再追劇集了。
二○○四年十二月十一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