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4:04:13顏大娘

我也作夢了‧‧‧

昨天大爺才跟我說
她做了一個夢
沒想到
我也作夢了‧‧‧


夢中
我跟大爺正坐著客運趕回我舊家
我們是站在司機先生的右後方
因為下車的地方快到了而不停的探看中‧‧‧

接著
看到大姊、二哥、三姐正蹲在門口燒紙錢(沒有看到靈堂)
我急忙著問:『媽怎麼死的?』
姊姊回答我說:『媽是被溺死的』
(我忘記是哪一位姊姊告訴我的)
夢中的我聽了馬上大哭(躺在床上的我也感覺很難過)
哭的很厲害‧‧‧哭的很厲害‧‧‧哭的很厲害‧‧‧

我又繼續問:『怎麼會這樣?』
姊姊又繼續回答我:『水是從隔壁來的』
(夢中畫面出現,我面對隔壁鄰居用鐵門圍起來的人行道部分)
我整個人就是呆住,想著媽怎麼會被這一點點流水而溺死呢?!
不停的懊悔、難過、傷心‧‧‧

接著
強迫自己醒來
因為無法承受夢中無情的打擊‧‧‧


醒來之後
我看看周遭環境
是我的房間
是我的床
四周還是一片黑暗
我知道
現在還沒天亮

想看手機顯示幾點了
也做罷了‧‧‧


身體感受的悲傷仍揮之不去
當下覺得念阿彌陀佛會消災解厄
就醬樣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慢慢睡去~


之後
還有夢到一些
但是沒像這個在夢中要求自己記起來‧‧‧


我已經很久沒作夢了
也許有過
但我不記得了
但像這種令人印象深刻的害怕,則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的害怕,我忘記是何時了?(但我有告訴媽媽經過)
依稀記得夢中片段是
我在地獄看見父母被下油鍋、上刀山
後來整個畫面就在上刀山的部分

一個人一個人排排橫躺在刀山的輸送帶上
輸送帶的盡頭是一片一片的鋸齒刀
刀的旁邊有一個人
當時看不清那人面孔(直覺是地獄的人)
那人跟我說,要我聽他的命令,不然我的父母就要被切成一片片了‧‧‧
看著刀子不停切著別人的血肉,血也不停的噴向我
夢中的我不想妥協
有一股心底聲音喊著說不要聽從他的命令
眼看著就要輪到爸媽了
心好急啊!!!
就在刀子落下爸媽那一刻
我伸出手
夢也驚醒了‧‧‧



恐怖吧?!
別怕別怕‧‧‧大娘不是故意說出來嚇妳的‧‧‧秀秀



這兒有人在解夢,參考看看吧!!!(http://www.laladream.net/home.htm


老吳 2008-09-29 22:30:58

作夢~真讓人迷惑
想繼續夢下去~追根就底
不想夢下去~因作惡夢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