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0:40:10belleleft

實習4th day

一樣的地方 將邁入實習待第五天
這兩天過的很充實
幾乎從早做技術做到下午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替淑貞換氣切紗布
它是一位很敏感的p’t
以往 只要有ㄧ點動到氣切管
它就會噴痰

但是 今天我幫她作氣切紗布時
居然 居然
沒咳ㄟ 我很有成就感
不知是那時不敏感還是怎樣
總之 成功
讓他 相信我們 這樣就不會害怕了

今天福壽阿公感覺精神很不好
還用氧氣罩
為什麼 快點好起來
我想要他快點好起來

石頭阿公今天恢復正常了
居然還要和看護輸贏 哈哈
很可愛 不過也很老人
這就是標準的老人
脾氣個性完全和小孩子一樣
他今天做了吞嚥攝影
可有點不太合作
發現看護也滿可憐的
care一個病人要冒很多風險的
要陪病人去做很多檢查
多多少少都會接收到放射線

今天欣侑出院了
其實 也不知道ㄟ
雖然他已經可以進食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情況很危險

阿 最可憐的應該是王璞
他的看護真的很差ㄟ
不會中文就算了
ㄧ些基本的care也不會
我看王璞快被弄死了
看護敎也交不太會
告訴他要注意p’t的安全
我想 至少這是最基本的

今天....
還是一樣的v/s
順利許多

but
今天要幫17打pc test
太可怕了
早知就打健側
患側根本就都黏在一起
他應該很痛吧
可我想也習慣了
他說他要去台北做神經再生的手術
沒在怕的
騙人 誰不怕死ㄚ


今天有ㄧ個p’t是模範生
每次都看見他超...認真的在做復健
他說 還要再活30年
great 祝福

明天 最後一天了
要好好把握還沒做過的技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