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6:25:38鯉魚

記得

我想就從機場開始說起吧

7/14下午全家和堂姊一起陪我到機場
看到了一群未來要共度27天的大個大姊們
心裡面只是有點小期待和擔心
進去之前 心情變的很複雜
不捨和難過一時間都冒了出來

還記得維信一開始就在拍片讓我很錯愕
開始時我覺得我跟大家真的都很不熟
在飛機上和小白一起坐 看搞笑的影片 一起吃東西
到了新加坡後 我們兩個光是看電視就看到凌晨三點
不過到現在還是很想再看一次
實在太白痴了 超級適合我這種笑點低的人看
而第一天就已經有一群人去體會新加坡夜生活了

之後又做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了天空寬的英國
那是我對英國的第一印象
天空看起來跟台北很不一樣
你可以看到很遠
而在台北你只能看到一小片藍天
帶著疲憊和期待的心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抵達了牛津
好幾百年前的建築真的很有味道
宿舍比想像中的好多了
我現在反而超想住在那邊
床好軟 可以看到好多人
還記得一進去就把東西都放進櫃子滿滿的滿足感
真的好想那邊阿

之後就和一些人去附近走走逛逛
大部分的店都已經關的差不多了
那邊的人真的不知道晚上都在做什麼耶....
回去吃了第一頓晚餐
其實食物不會不好吃
不過久了菜色會差不多
我到現在都還是想喀一大盤生菜
但是找不到英國的那種醋

還有每天晚上躺到床上不到一分鐘就睡著的好眠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