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3:54:18鯉魚

是不是.....

英國的夏天真的要圍圍巾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有這種怪習慣
就是每天會去收看別人網誌或是報台
通常我的習慣是
一但找到自己感興趣的
就把他加到我的最愛
然後定時收看

是不是一種病阿?
一種文明病?
明明就不認識
但是他發生什麼事情你會難過或替他開心
還是我太容易入戲了

好文章跟壞文章的差別真的很大
文字單一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當組合起來卻可以使人生氣或掉淚
難怪英國佬很愛莎士比亞
大概就是這道理吧!

我說阿
怎麼我遊個學回來就發生這樣戲劇化的事情
雖然我不認識故事中的人物
我只是有驚訝而已

是不是...
人生就是這樣變化無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