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00:05:08貝拉與艾迪

艾迪的智慧

「你快點來接我我好餓喔」我化好了妝換上外出服,蹲在房間地板上嘟著嘴對著電話裡的艾迪說。

只見艾迪一進房門就氣急敗壞的對我劈頭就說:

「你為什麼不自己開車去買飯?每次都要快出門才說你肚子餓,這樣送你去上課又會來不及!」

「對啦對啦!你都不用洗衣服,不用做家事,不用化妝,不用吹頭髮,你連大便都花很少時間啦!你都不知道我早上到現在都在忙!兇屁!?」我不甘示弱口不擇言的大聲回著。

沿路艾迪都不說話,我是獅子座,我也很驕傲,我也很愛面子,我也不說話。心想,不說話了不起,了不起,你了不起!口亨!!

 

我和艾迪跟世界上所有的情侶ㄧ樣,也會為了小事鬥嘴,也會用討厭的形容詞來激怒對方,只是我總覺得通常艾迪比較忍讓,後來我也跟著不再被"獅子座"這件事情牽絆著,我也會學習稍微退讓,像是艾迪先像我示好,我也會撒撒嬌,然後就和好,所以我在想,爭執或是鬥嘴吵架對我們來說無傷大雅,因為我很幸運艾迪的EQ比我高多了。

 

演出結束後艾迪接我回家,連續穿著高跟鞋演出三,四個小時的我,脫下高跟鞋的那一刻,腳掌上的骨頭椎心刺骨的傳來陣陣痛楚,臉上沒有好表情,臭著臉對艾迪,每次艾迪見我如此,會忽然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他緊抿著嘴,一邊開車。

上了樓,我晚禮服還沒換下,就逕自的一屁股坐在地板上,用一定會近視的距離轉著電視,艾迪隨後進來,牽著我的手要帶我進浴室邦雙腳沖點溫水,我打開電視櫃底下的儲藏櫃,裡面有好多好多餅乾,都是艾迪幫我存進去的,隨手拿了包培伯麗巧克力餅乾,乖乖跟著艾迪進浴室。艾迪讓我坐在馬桶蓋上,把雙腳擺到蓮蓬頭的方向,接著艾迪蹲了下來,試水溫,把蓮蓬頭朝著我的腳掌,腳趾,腳踝沖,ㄧ邊用手溫柔的按著我的腳,穿高跟鞋有些地方真是磨到幾乎長了水泡,看著艾迪幫我按摩腳的背影忍不住哭了,ㄧ邊感覺好痛,一邊我想到聖經裡的耶穌也替人洗腳,而我的艾迪也替我洗腳,我感謝上帝,讓艾迪用上帝給的愛來愛我,艾迪轉過來看到我哭著,臉上掠過ㄧ絲不捨。

 

等我的腳乾了,我們兩個就坐在地板上看電視,房裡昏黃的燈光,頂著還沒卸的妝,稍為放鬆了的雙腳,艾迪在我身邊,我們窩在一起看電視,不用擔心時間,這時候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

 

艾迪我愛你,最近我們又是ㄧ陣忙碌,但是很開心可愛的週末又來臨了,我想念你,雖然你才剛回家。

寶貝bebeki 2012-04-04 12:02:01

很少有男生願意這麼做了,腳應該很痛吧??!
你有一個體貼的男友,要好好把握唷^^
柑芭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