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00:03:31貝拉與艾迪

可是

最愛的艾迪,明明剛剛你就在我身邊,可是我就好想你。常常這樣,你在我身旁,可是我會好想你。

送我回家的時候你習慣陪我進房間,抱抱我,親親我,都是些讓我感到安心,習慣的動作,只是剛剛的突然,我用雙手勾住你的脖子,把鼻子湊過去用力嗅著你脖子上的味道,把臉埋在你的胸口聞你衣服上的氣味,我喜歡艾迪的味道,那是ㄧ種只有艾迪身上才有的味道,不是香水味,也不是洗衣精的味道,就是艾迪的味道。

艾迪,這幾天我們都好忙,我好想你。

艾迪我想念你,就算你每天都摟著我親我抱我,寫情書給我,陪我吃飯,可是我就好想你。

夜裡,外頭好安靜,天氣涼涼的,人們用各自習慣的方式生活著,我們也ㄧ樣,每個星期過完忙碌的ㄧ週,我都期待著週末的來臨。星期五的晚上你會抱著我入睡,睡前我們會躺在大大的床上望著天花板,天南地北的聊,或是我會像貓ㄧ樣的撒嬌,用濃濃的鼻音要你說笑話給我聽,我們會交換心事,互相加油打氣,等到說到好累好累的時候,你會輕輕的要我快睡,我也就心滿意足的睡去。那樣,就是我最喜歡的時間。

艾迪艾迪,我愛你我愛你,可是我也想你,ㄧ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