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18 12:46:50阿咪

門一鎖上就想起(Rap)


醫生大人:

是這樣的,最近我發覺,我還沒年老就失憶,老是忘了手錶,忘了手機,忘了皮夾裡放現金,去搶購,忘了COUPON,去還書,忘記了帶書去,去領照片忘了帶收據,去喝喜酒還忘記禮金。

可是慶幸,我發現訣竅,就是門一關,鑰匙插進,旋轉75度,讓卡聲響起,我的意識,就開始清晰。

再度開門,拿了皮夾,拿了手機,再度關門走出去,走到樓下,發現下雨。只好上樓,拿了雨傘,再關上門,鑰匙插進,旋轉75度,讓卡聲響起,走到樓下,又發現郵件待領。

雖然時間不夠,我又上樓,拿了印鑑,又關上門,鑰匙插進,旋轉75度,讓卡聲響起,這時才發現,我的雨傘,又鎖在屋裡。

這個時候,我......

這個時候,醫生告訴我,小姐對不起,你的問題很嚴重,但是真抱歉,經過妳提醒,我才想起,我剛把車鑰匙,忘在車裡,車裡鎖著我皮夾。有家裡的鑰匙,在皮夾裡,我得找人開鎖,拿出鑰匙,才能回家去。

我打開家門,進到房裡,才能開抽屜,那個裡面有我老婆的,護照機票和日幣,她忘了帶出去。她正在機場,等我送過去。

所以請妳,明天再掛號,如果我的問題已處理,我就能幫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