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7:20:45[ 徐娃 。]

鬼机咩奌,,

[ 一 ] `` 請跟天使說你可愛的名子 //*

答:天才 =D 娃,

[ 二 ] `` 你是否很快樂現在 ?

答:不賴 XP

[ 三 ] `` 你孤單時候我可以陪你嘛 xD ?

答:不用謝謝=)

[ 四 ] `` 請跟天使姐姐說你多大了 ?

答:跟你一樣欸 =D

[ 五 ] `` 請你跟天使姐姐說對發送這份問卷的人有何感想 ?

答:你額頭太欠打了 =[]= `

[ 六 ] `` 你現在在想誰 ?

答:想你啊 =))))

[ 七 ] `` 你想見到他嘛 ?

答:不想欸 :)

[ 八 ] `` 你快樂嗎 ?

答:你問過了 =P

[ 九 ] `` 失戀過嘛 ?

答:你有嗎 0.0?

[ 十 ] `` 你討厭誰 ?

答:我我我我我` 我討厭你> <

[ 十一 ] `` 有沒有想殺的人 ?

答:哈哈我太天真善良了 =P

[ 十 二 ] `` 給你問卷的人用形容詞來形容 ?

答:神經病 - -

[ 十 三 ] `` 死了會想找人報仇嗎 ?

答:我我我我我我` 可以殺你嗎˙ˇ˙

[ 十 四 ] `` 想不想去地獄觀摩 ?

答:酷啊 XDDD 你要帶我去嗎 -/-

[ 十 五 ] `` 天使姐姐想知道給你問卷的人是不是會影響你 ?

答:影響我玩遊戲 - - 沒錯 [!]
[ 十 六 ] `` 如果給你問卷的人不見了你會 ..?

答:噢NO =( 沒有額頭給我打了*

[ 十 七 ] `` 會不會覺得給你問卷的人很煩 ?

答:還不賴` =)

[ 十 八 ] `` 喜歡哪一種類型的人 ?

答:這一型 XD

[ 十 九 ] `` 現在有喜歡的人 ?

答:有的

[ 二 十 ] `` 小聲的跟天使姊姊說是誰 ?

答:你阿˙ˇ˙

[ 二 一 ] `` 你喜歡神抹花 ?

答:三八阿花一朵花XD

[ 二 二 ] `` 它是什麼顏色的 ?

答:彩色 =)

[ 二 三 ] `` 有沒有想過以後 ?

答:以、後。 我想了˙ˇ˙

[ 二 四 ] `` 最討厭哪種人 ?

答:雙面人 - -

[ 二 五 ] `` 你最怕神抹 ?

答:他他他` 就是他 (!!)

[ 二 六 ] `` 你喜歡什麼動物 ?

答:老虎XD

[ 二 七 ] `` 會不會偶爾想到傳問卷給你的人 ?

答:會噢-ˇ-

[ 二 八 ] `` 如果時間能重來,希望回到哪個階段 ?

答:很開心那天XD

[ 二 九 ] `` 跟傳給你的人說一句真心話 ?

答:我知道你愛我=)

[ 三 十 ] `` 殺過人嗎 ?

答:我知道你有 ˙皿˙*

[ 三 一 ] `` 你朋友裡面誰最正 ?

答:你最正 =D

[ 三 二 ] `` 最想擁有多啦A夢的哪樣道具 ? 為什麼 ?

答:百寶袋* 要神麼有神麼 XD

[ 三 三 ] `` 你朋友裡面誰最可愛 ? 可愛的點在哪 ?

答:都很可愛=) 白目的很可愛 -.-

[ 三 四 ] `` 喜歡這個問卷嗎 ?

答:不 =口=

[ 三 五 ] `` 你考的上哈佛嘛 ?

答:我可以嗎 ? [[ 驚。

[ 三 六 ] `` 會不會覺得這份問卷很亂 XD ?

答:不會的

[ 三 七 ] `` 你覺得你很乖嘛 ?

答:乖死了我 XD

[ 三 八 ] `` 你三八嗎 ?

答:小三八是也。

[ 三 九 ] `` 今年你是畢業生嘛 ?

答:是的˙ˇ˙

[ 四 十 ] `` 看過戀空嗎 ?

答:聽說很好看耶 [!!!!]

[ 四 一 ] `` 你喜歡傳給你問卷的人嘛 ? 朋友那種 ?

答:愛死了 XPPPPPPPP

[ 四 二 ] `` 希不希望 他/她 愛你 ?

答:他已經了阿 -///-

[ 四 三 ] `` 你都聽情歌嘛 ? 誰唱的最好聽 ?

答:我唱的最好聽XD

[ 四 四 ] `` 題號數字吉祥嗎 ?

答:ㄐ一ˊ ㄒ一ㄤˊ ㄇㄚ ? - -

[ 四 五 ] `` 你會跟傳給你的人到永遠嘛 ?

答:不要那麼愛我XD 我會害羞。
[ 四 六 ] `` 有沒有想過 發明一百問的人是誰 ?

答:一定是很想死的人˙ˇ˙

[ 四 七 ] `` 傳給你的人對你來說是神抹 ?

答:老妹;出氣筒XD

[ 四 八 ] `` 你愛我嗎 = ) ?

答:你誰阿你 - -

[ 四 九 ] `` 你喜歡藍色還是粉紅 ?

答:粉粉粉粉粉 *

[ 五 十 ] `` 終於到了第50題 ,感想如何 ?

答:OH MY GOD ,終於[!]

[ 五 一 ] `` 傳問卷給你的人說 愛你的話 .. 你會 ?

答:齁ˇ就說她已經很愛我了咩 !

[ 五 二 ] `` 會想打那個傳給你問卷的人嗎 ?

答:No !

[ 五 三 ] `` 你跟傳問卷給你的人是怎抹認識的 ?

答:佬姐認識的 `

[ 五 四 ] `` 喜歡貓咪還是狗狗 ?

答:都愛 =D

[ 五 五 ] `` 有沒有被甩的經驗 ?

答:No

[ 五 六 ] `` 現在還記得那個人嗎 ?

答:啦略略。

[ 五 七 ] `` 是否恨那個人 ?

答:蹦逼逼。

[ 五 八 ] `` 想不想回到過去那段時間 ?

答:摁亨 `

[ 五 九 ] `` 數學最爛考幾分 ?

答:11 xD =)))

[ 六 十 ] `` 你挺台客還是嘻哈 ?

答:摁 ..台粑 ?
[ 五 一 ] `` 傳問卷給你的人說 愛你的話 .. 你會 ?

答:他已經阿 = =ˇ

[ 五 二 ] `` 會想打那個傳給你問卷的人嗎 ?

答:是的 - .-

[ 五 三 ] `` 你跟傳問卷給你的人是怎抹認識的 ?

答:天才丑認識的`

[ 五 四 ] `` 喜歡貓咪還是狗狗 ?

答:狗 -/-

[ 五 五 ] `` 有沒有被甩的經驗 ?

答:你有嗎 ?

[ 五 六 ] `` 現在還記得那個人嗎 ?

答:阿災?

[ 五 七 ] `` 是否恨那個人 ?

答:他誰?

[ 五 八 ] `` 想不想回到過去那段時間 ?

答:不想

[ 五 九 ] `` 數學最爛考幾分 ?

答:22 還 28 XD

[ 六 十 ] `` 你挺台客還是嘻哈 ?

答:哈哈 ` 台 XD

[ 六 一 ] `` 香濃起士怎樣 ?

答:好吃的說˙ˇ˙

[ 六 二 ] `` 愛吃零食嗎 ?

答:無敵呢 =)))))

[ 六 三 ] `` 你朋友裡面誰最天真 ?

答: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 六 四 ] `` 最愛哪個人 ?

答:愛我的我都愛xd

[ 六 五 ] `` 怕地震嘛 ? 水災 ?

答:水災 - -..

[ 六 六 ] `` 有被好友背叛過嗎 ?

答:有的

[ 六 七 ] `` 哪一天直得紀念 ? 為神抹 ?

答:1019 - 0301 - 0820 - 0617 XD

[ 六 八 ] `` 你的個性 ?

答:善良好人 XD

[ 六 九 ] `` 喜歡晴天或雨天 ?

答:晴。

[ 七 十 ] `` 你覺得自己長的好看嗎 ?

答:NO =)

[ 七 一 ] `` 你都幾點睡 ?

答:不一定的說 =)

[ 七 二 ] `` 你想跟誰說心事 ?

答:誰嘴巴閉比較緊摟*

[ 七 三 ] `` 你多天才 ? 多笨 ?

答:超級無敵霹靂霹靂天天天天才,一點點點點都不笨=)

[ 七 四 ] `` 愛一個人很簡單嘛 ?

答:NO

[ 七 五 ] `` 放棄呢 ?

答:NO

[ 七 六 ] `` 你幾公分 ?

答:16X - -

[ 七 七 ] `` 你最愛哪首歌 ?

答:多炸了 =)

[ 七 八 ] `` 傳問卷給你的人可以聽你說心事嘛 ?

答:可以的說˙ˇ˙ 我愛小咩咩 XDDDDD

[ 七 九 ] `` 你喜歡驚嘆號還是問號 ?

答:! + ? XD

[ 八 十 ] `` 你會不會有寂寞的時候 ?

答:有的=)

[ 八 一 ] `` 恨上帝嘛 ?

答:?

[ 八 二 ] `` 你打人很痛嘛 ?

答:不會的XDD

[ 八 三 ] `` 聽說你住路邊 ?

答:你住飛機上嗎 - -?

[ 八 四 ] `` 你喜歡說話嘛 ?

答:幾哩刮拉哇哈哈`

[ 八 五 ] `` 你會恨你所有的老師嘛 ?

答:一半一半*

[ 八 六 ] `` 你玩過盪鞦韆嘛 ?

答:你沒有嗎 - - ?

[ 八 七 ] `` 你朋友裡面誰做出來的事最蠢 ?

答:大家都很蠢XD

[ 八 八 ] `` 會不會有世界末日 ?

答:聽說有 `

[ 八 九 ] `` 相信我我存在嘛 ?

答:不然勒?

[ 九 十 ] `` 你正在吃飯嘛 ?

答:No *

[ 九 一 ] `` 你覺得天空應該是神抹顏色 ?

答:粉紅色 =\\=

[ 九 二 ] `` 你喜歡 9 2 1 這天嘛 ?

答:如果可以放假我就愛=)

[ 九 三 ] `` 被誰感動過 ?

答:感動我的人=)

[ 九 四 ] `` 你媽跟你相處的好不好 ?

答:不賴XD

[ 九 五 ] `` 如果可以你希望誰愛上你 ?

答:˙口˙

[ 九 六 ] `` 你是人嘛 ?

答:我是娃˙ˊˊˊ˙

[ 九 七 ] `` 你可以三天不吃不喝嘛 ?

答:應該不行 XD

[ 九 八 ] `` 你感謝誰 ?

答:無敵多人`

[ 九 九 ] `` 你抽過煙喝過酒嘛 ?

答:我那麼乖=D

[ 一 百 ] `` 善良的孩子讓別人跟你一起填問卷吧 !
[ 請 點 ] `` 十個人謝謝合作沒填的下十八層地獄吧


 壹* [ 欣 ]

 貳* [ 熊 ]

 參* [ 君 ]

 肆* [ 芸 ]

 伍* [ 草 ]

 陸* [ 呆 ]

 柒* [ 奶 ]

 捌* ( 路 )

 玖* ( 人 )

 拾* ( 們 )
藍星人 、小韓 2008-06-15 18:23:40

這是我跟米奇跟瘋子 ``

一起發明的噢 (!)

題目他們想 ˇ我整理

很偉大吧 =D

請啪啪手 ˙ˇ˙*

版主回應
=口= 時間太多、 2008-06-19 18:08:23
張先生 2008-06-15 17:24:14

不~~~~~~我被點了
我看不懂啦!!

版主回應
瘋子 *-.- 2008-06-19 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