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7:55:06[ 徐娃 。]

每個人都這樣.

大家都這樣就好了`我就好欺負沒錯,對朋友太好是錯?不想說出來傷害第三者跟第一者的感情,結果變到第二者再難過?把徐永昭介紹給你們變成你們抓我弱點嗎?因為我怕他?所以我會乖乖聽話?我真的真的真的受夠了.兩年,夠了!累積下來真的會死人你們知道嗎`陳奕如:你知不知道我在後面幫你幫了多少?在學校你給我那甚麼表情?我把你弄漂亮你就跩了嗎?是這樣?你跟我說的甚麼事說不能給林克宇知道我有說嗎?我不跟他說會被她罵你知道嗎,可是我還是沒說耶?叫你不要那種表情你偏要?你會不會看臉色?平常沒事就算了`沒幾次,你知道看久了會讓人想打你嗎?好幾次了,上次阿貴跟徐小昭來叫你吃快一點不要浪費時間`你那甚麼速度?越吃越慢?很好玩嗎?還有你轉過來的眼神真的很欠打你知不知道?位甚麼我會走人?就是我受夠你了!
黃孟孟: 對不起我今天這樣,我真的心中很多疑問*我很幫你你也知道對不對,從剛開始pi那件事`我從頭到尾就是幫你一個,我有背叛過你嗎`只是因為我爸很龜毛,說我去南中會怎樣怎樣才要把我弄到女中,後來又改變心意`你就跟我說你騙我,然後跑去跟你爸說,你爸跟我說你很難過我才又去煩我爸,我被她罵`可是我還是說我要去南中阿,聽到你哭我真的很心疼你知道嗎,晚會有人跑來跟我說你哭了,我就馬上跑去安慰你`也差點哭了伱知道吧,還有最近這件事情我真的很支持`可是妳剛剛跟我說你不想去南中了,我真的很傻眼加傻眼!只是因為怕被指指點點,有我在你可能會被指指點點嗎`還有很多很多人在你身邊啊!我真的都會在你身邊的,可以嗎?


































            只是發洩 -- 我真的很愛你們,只希望你們懂。

            黃孟婷 __  老娘愛你 *

上一篇:今天夏天。

下一篇:壓力.

天 才 米 奇 ♥ 2008-05-24 15:29:51

你 也 幫 我 用 漂 亮

xDD &quot

♥狐狸♥ 2008-05-23 18:56:16

大姐...- ^ -
搕頭可以?
那天抱歉` 我的錯
但是我已經吃到快吐.我盡力= ___ =&quot
有不爽.直接和我說
我不喜歡都不說話.

我還是很愛你.



發洩用的文章我會鎖起來的=]

2008-05-21 22:30:55

我欺負妳了嘛? 什麼意思? 最好說清楚

我只是問你 為什麼那麼不爽他?

妳不回答我 我說不勉強 就這樣

這樣就算欺負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