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0:19:14[ 徐娃 。]

沒有你我要怎麼繼續活?

真的阿,原本就哭的夠慘了..結果你又打那篇文章..
只能狂哭我還能怎樣..真的很難過阿..
騙子..你說你不會丟掉我的..是我自己自私阿..
真的愛你愛的無藥可救了,愛的要逃家,
媽的,真的很愛很愛你知道嗎..
我昨天說了呀..跟你分手那天是我的忌日,
哈哈哈,明天.. 媽咪要煮魚和帶我去佳瑪呢
魚阿,哥哥釣的魚,好想吃,可是吃的到嗎..
佳瑪阿,還要去買畢旅要帶的墨鏡呢,
徐小昭,我們的約定就這樣被一個老頭這樣拆掉嗎..


 今天, 4/8 在一起的39天, 記的很清楚
3/1 瑋老婆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們在一起
感動的那一天,一邊跳舞一邊哭,哈哈,
虎真的答應了..是作夢嗎..
4/1 禮拜二
再一起的一個月,本來想慶祝的,
可是你要上課,所以我想,算了吧
那天晚上,哭著跟我爸說拜託他讓我明天出去
4/2 禮拜三
打電話給老媽,直接跟他說我一定要去
放學後,衝去台茂找親愛的伱
晚上 7點多 結束了這個第一次的約會

4/5 禮拜六
回到家寶貝你說你快到台茂了
我好驚,又好高興
那天見到了可愛的兒子:哈姆太郎
拿回家又是那臭老頭,叫我還給你
看到你不爽,心情也變超爛
抱到他15分鐘就又跟他說再見

4/7 禮拜一
老頭開始跟我靠背,不給我電腦玩
我真的非常不爽
決定隔天要翹家


4/8 禮拜二
滿臉的笑容,去找親愛的同學們
想說是這幾天最後一次見面
決定我要翹家。
3.半 把信交給同學們後
跟狐狸開心的衝到了大門等親愛的你
終於要離開南崁了,哈哈,好開心。
等到你來,座上車 很幸運的看到我親愛的老媽
開始跟親愛的你逃命
好開心 又好緊張 準備真的要逃離南崁的時候
喔耶 跟親愛的老媽再度碰面 距離很近很近
我們被攔下來了

老媽找了老頭來,老頭又帶了兩個該死的條子
可愛的眼淚開始俇流 預感 親愛的你就要離開我了
條子開始跟我靠唄 說殺小一堆
整個甩都不想甩他 一直看著你 你有發現嗎
回到家 老頭又開始跟我靠
眼淚又開始狂流 讚阿 快死的感覺
喔耶 想看看親愛的你 快點背了四面的單字
跟老頭拿回數據機 開了報台
看了你的第一篇文章就開始發抖
想說先看第二篇 可愛的你 真的很愛你耶
第一篇 看了瘋狂的往老頭他們房間衝要打電話給你
老頭看我不對勁跟進去看 看到我因為你這樣
也沒神麼阻止我打給你 媽的 居然打錯電話..

跟可愛的媽媽借了電話打給你`聽到你的聲音
眼淚不流了 聽到你的聲音有點嚇到
真的傻了 那個語氣 讓我眼淚又繼續流 哈哈哈
後面不知道了 只知道親愛的你一直叫我別哭
其他都不知道了



我們的感情就真的這樣結束嗎 .. 徐小昭`

愛你我很累你知道嗎 可是好值得 =)

而且也不覺得煩` 好高興可以愛你 =)

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可以嗎` ..



拜託你 ` 我真的真的,

沒有你會死 .. 拜託你,





















對不起 ` 我很自私 ..

上一篇:♪ 情人節 。

下一篇:今天夏天。

米 奇〃♥ 2008-04-09 13:29:52

我有三張佳瑪的會員卡

XDD

-----重點-----


眼 睛 會 哭 壞 掉 嘎 `

版主回應
為神麼有三張 ! 分我一張 - -

雖然我有了 =)

---------------------------------


壞了又怎麼樣 .. 快沒人愛了,呵呵

謝謝你 。
2008-04-09 21:14:22
 ♥ 虎 , 2008-04-09 01:10:37

    努力一定會有代價的


    部會白白浪費力氣


    要給我好好的活著


    忌日咧 = =


    別亂來  可以嘛?


    今天變這樣


    對我有什麼看法


    還想愛我嘛  ..


    傻孩子 我沒說要放手


    只是覺得 你愛我那麼累


    想讓你休息一下 喘口氣


            徐小昭*

版主回應
好好的活著.. 就算活下來還是會有憂鬱症的*

昨天那樣,真的好謝謝你,對不起脫你下水了..

愛你是永遠的啊..我說過了, 永遠` 都會愛伱

很愛很愛的 .. 在累也沒關係啊`

可以這樣愛你, 累死我都不會覺得後悔的,

真的 ,, 不要放手可以嗎 .. 你真的好重要..





林小馨*
2008-04-09 21:12:42
若妃 2008-04-08 22:46:31

你知道嗎? 他不要你

我會打斷他的手

版主回應
呵呵 ` 不要啦 ,, 我會心疼 ..

親愛的哥哥 `` 謝謝你噢 =)
2008-04-09 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