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16:46橘橘橘 ♥‵

☺ 難堪

摁亨。




我只是好心去提醒你
叫你要小心那個畜牲

因為今天他問我:小Q是誰?









我很擔心他會去找你碴


所以一下課 我就跑去找你了



你不領情就算了
反正你怎樣 都與我無關










我只是想知道

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360度大轉變?






呵,我跟你說話

你從來沒有正眼看我
也沒有理會我的話



章魚說:你知道嗎?你已經給他帶來困擾了







是阿
或許吧?










我只是覺得

我好不自量力
我雞婆去找你

害我好難堪。

上一篇:☺吳小果.

下一篇: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