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0:52:26Linda

10/18

今天很開心

早上還滿混的

因為在興奮之後的行程

下午

搭了火車到北車

後來我在赫哲樓下等子晏

一起到了西門町

還有一個附中的

不用說

就是一副會玩又會讀書的臉

整個超活潑的

後來和子晏的同學一起去看電影

"海角七號"

心得:還滿感人的,有點想掉眼淚

看完電影

我又趕回北車

準備到松山去

這是國中的聚會

我們一起去饒河街逛

只可惜老是又突然說不能來了

有點失望

吃完了晚餐

(其實我沒啥吃,

因為肚子裡還有滿滿的

爆米花和雪碧)

我們又去鮮芋仙吃

但很顯然的

男生們沒吃飽

又去買了一堆炸的來

之後逛到很無趣時

又有人提議要去西門町

(這是今日第二次西門町遊)

本來有一群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兵分兩路

但不知道怎麼回事

後來他們也沒看了

好像是到麥當勞去

要搭車時

又聚在一起去搭車

但後來因為實在太晚了

我和翎翎就決議先搭自強號回七堵囉

而其他人則是搭區間車回百福

一回到家

整個人都累垮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原因之一就是

回到家還有蛋糕吃>v<

p.s.章魚:我會記得你說得那個

     好羨慕你喲~~

下一篇: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