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9:59:39奶 茶

(( 廖家記*

今天
很開心
摁摁!!!!!




下午出發去廖家
阿哈哈
誰叫今天放假嘛[好爽]





她媽媽來載我耶=)
廖媽是個大好人
煮飯 + 用頭髮 + 照顧小孩 等
樣樣行
是個超級稱職的媽媽 ^^





我阿沒吃午飯
廖媽 用好 魚 咖哩雞[包括 馬鈴薯 紅蘿蔔] 青菜
喔爺 超好吃 >////<
我吃了兩碗耶....




接受他們的款待
我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每次都要麻煩 廖媽
對不起阿 辛苦啦





其實阿
我去廖家 目的是 [看書]
說也奇怪
我只看了一頁半
就是他們家的 [下午茶時間]





我便到樓上
看電視 + 喝咖啡 + 吃波卡

好享受 好享受





阿哈哈
就這樣
什麼也沒看到
一直在樓上
享用那[下午茶時間]
真棒阿





從3點多到五點多
沒看書
只在玩




你說 看書
也很難啦
或許只是讓自己 [心安] 罷了






早知如此
我就不帶書去了 = =
我帶了好多書
可把我重死了




不過
今天 是最後一次七下的 放假日





過不多久我也要畢業了
也就快要換我當畢業生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今天真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