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12:42奶 茶

(( 一公升的眼淚*

媽媽
救我阿 我看了 會一直哭 哭個不停啦(北爛的我)




我哪忍心看一個 這麼正的 人死去(哈哈)
得了 小腦脊隨變性症 *
真的很慘




要漸漸地 不能走
不能自由自在地 活動
要是你 你看了不會想哭嗎?


(除非你冷血動物)



女主角 好可愛阿 叫 澤尻繪理香 =]
好高興
她在 合唱比賽指揮時
沒有 突然不能動




那樣很糗的
真是 謝天謝地阿 (我在開心個屁阿)
還有





她的籃球打的 超好
當她得知自己得了 這種病時
她說了一句話:為什麼 病魔會選擇我 為什麼




我聽了 就算沒有低下眼淚
但是我的 眼眶中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 的淚水




她 現在15 歲 只剩10年了
她只能在活10年
我實在 不忍心 看她這樣 痛苦的 活下去



池內同學*(女主角)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