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15:55:42Shino

October

所谓无常的人生
就是生活中的一切状况都有意料不到的变化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又不能因为如此而就不去好好计划自己的人生
只能说计划归计划同时也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改变


十月份对我来说
还是一样充满考验和挑战
每一个考验都在
挑战自己的EQ
挑战自己的耐心
挑战自己的毅力


创业到今天接近三年了
哭过笑过、高峰过低潮过
这一路走来
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随机应变
如今的我不再是当初那个不知所措的我
至少在突发情况我还能保持冷静的心境
好好处理和应对


创业容易守业难
这句话一点也不陌生
放弃这年头说没有想过那是骗人的
庆幸总在冷静过后
找到了坚持的勇气
也许别人眼中并不算什么大成就
但是在我的人生中
它是一页很值得骄傲的历史


 

上一篇:06-10

下一篇:34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