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11:19:24Shino

需要沉淀的心情

昨晚吃了两粒安眠药

总算能够停止脑袋暂时性的休息

两粒安眠药对我来说帮助不大

虽然不是怎么清醒

但也还是无法让我睡得像个死人

偶尔还是会醒还是会翻来覆去

不过总算睡个觉了

 

我只想好好的一个人静静的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不会因为不完美的今天

而时间就一直停留在今天

所以压力之余

我会学着把一切看淡

 

今天不想去公司

想好好休息

安眠药还残留体内

整个人觉得有点懒散

吃了几片面包一条黄瓜

我的早餐和午餐

 

祝大家有美好的星期天

 

 

上一篇:这感觉我不喜欢

下一篇: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