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18:37:31Shino

would you?!

 

话说今天去上吉他课

一个每次见到我都问我同样问题的小女孩

今天也问着同样的问题

首先抱着我猛亲... 左脸..右脸...然后在我嘴巴亲了一下 (汗~)

以下是我和一个四岁小女孩的对话:

她:why you didn't come for so long? you don't want to learn guitar is it?

我:no, im busy with my work. why? you miss me is it?

她:yes yes.. 

我:..................

她坐在我大腿上抱着我的脖子:have you marry yet?

我:nope! how many times you want me to tell u? Im not marry yet.

她:but then why are you wearing a ring?

我很有耐心地解释:if i married my ring will wear on fouth finger, but now my ring is on my second finger.

她:why are you not marry yet?

我:........................

她:will you marry me next time when i grow up?

我:...........................

她:are you a boy?

我:nope, i am a girl

她:i think you are a boy that's why i want to marry you

我:do you love me?

她:yes, love you!

(哈哈哈哈哈~)

 

 

就在谈话中

我看着手上的戒的脑子里想起了妳

怎么突然有种感觉好想把妳娶回家 (脸红~)

在一起没有很久是事实

但认识妳的日子也不算短

够清楚知道妳是个宝

所以我想把妳收藏起来

妳可是我第一个想娶回家的女人哦

因为我突然好想照顾妳一辈子

亲爱的

妳愿意当我唯一的女人吗?(脸红~ 奔走)

 

 

上一篇:副作用

下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