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21:17:30Shino

倒数18天

 

每一天早晨张开眼睛

我都会笑着对自己说距离见面的日子又近一天了

我想我是真的中了妳的毒

我好想时间快快跑

这样我就能快点拥抱我亲爱的宝贝~

(亲一个~)

 

 

无意间被朋友看到手机里妳的照片

她:那个leng lui 谁来的? (广东话)

我:妳猜呢?

她:妳没事干嘛每天挑戏良家女孩??!好好的一个女生被妳糟蹋了!

我:.....................................................

 

我有糟蹋了妳吗?

我真的有挑戏妳吗?(笑~)

不过我听了还是挺开心的

她说我的亲爱的是 leng lui 哦~

哈哈哈哈~

 

 

亲爱的

虽然今天我很累

但是一想到妳

我就觉得好多了...

(笑~)

上一篇:好爱

下一篇: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