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06:40:18Shino

选择。决定。变动

 

这个决定我想了很久

所有的好处与坏处

和可能发生的事情

我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虽然我的公司不是什么大公司

也只是混口饭吃日子算过得去

妳对我的信心和支持我很感动

希望我不会让妳感到失望 (笑~)

这个决定真的很难

whatever is it

考虑的期限已经到了

今天动笔吧~

 

 

公司从今天开始多一个老板

音乐学校的老板娘决定投资进我的公司

她的投资解决了我和某个人之间的金钱纠纷

她也希望我可以帮她管理音乐学校的分行

虽然不知道这个决定是否对于错

但是我就相信我自己的感觉和决定吧~

 

 

 

 

上一篇:炒饭惹的祸

下一篇:Too man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