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9:59:41Shino

空白

 

每次想在这里写些什么

可是,一登入后就脑袋一片空白

明明之前有许多想说的呀!

搞什么~

 

整个星期都很忙

一天工作十多个小时

桌上两台电脑一起工作

怀疑自己患上了工作狂证

一停下来就觉得浑身不对劲

 

最近脑袋里一直重复着一句话:两年后,你想看到的自己是怎么样的?!

这句话像魔咒般日夜不停地在我脑海里播诵着

那是一个女强人问我的一句话

像闪电般把我的脑袋炸开

 

虽然说,现在谈两年后是有点遥远

然而,有时候是该想想的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更努力、更积极

 

 

两年后,你还想看到自己赚那么一点钱吗

两年后,你还想继续租房子吗

 

不!

两年后,我要在事业上稳定下来

我不用自己那么辛苦工作那么长的时间

我可以有能力聘请更多的人帮我打工

我不想再租房子

我要拥有自己的房子

是的,两年后我不想看到现在的自己

每天忙得像只疯狗似的

所以,现在的我真的要努力、要学习更多的东西

因为

我也不小了

 

 

下一篇:没有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