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2:35:52小泡

shit...不爽

今天真的是有點不高興.
也因該是說超超級生氣的吧
小金跟孟婕也不搞清楚狀況
ㄧ進教室就開始很不爽的罵人
也不搞清楚.
昨天晚上誰還叫我一大早
要打電話叫雅雯帶課本的
還要我記得.結果自己卻忘了要帶課本來
還因為這樣
我還提早去學校找雅雯
想說先把重點畫一畫要給他們
可是ㄧ進教室卻聽見他們說...
現在是怎樣ㄚ_
不去上游泳嗎_
還說要跟我借課本回家畫重點
我當然說我不要
理由是我不用讀書嗎..
小金也真的是有夠機車白目
ㄧ直在旁邊罵.表情也很臭...<靠媽的類_shit>
.....大小姐脾氣~火氣暴躁型的
唉...他們兩個還真的越來越像
算了兩個人都一樣
讓我覺得真是很生氣.
也不知道是誰的錯
--->
<也不知道瓅云是怎麼想的_
深深滴覺得瓅云才是我最知心_
我滴支柱_
和最要好滴朋友...
很感動_
感動滴不知該說什麼_
感動滴很想哭_
今天還幫我游泳考了ㄧ百分_
我卻只幫她考了30分_
不過我真滴是盡力了_
我真的不太敢放手_
深怕自己會淹水_
瓅云sorr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