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1:48:19貝爾美

美國佛羅里達出差

這次到美國位於佛羅里達的總公司出差,因為地處偏僻(Boca Raton),沒有台灣直飛佛州的班機,所以,我可是花費了超過22小時的時間,歷經三趟班機,才好不容易到達的...

我要事先聲明,我這次沒帶照相機去(因為是去出差不是去出遊)。所以,這裡的照片全都是用我的PDA拍攝的,因此,品質都不是太好,各位就將就一下啦。

去的時候,先是搭華航到加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CA)入境美國,再轉搭達美航空(Delta)國內線到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Atlanta,GA),再來是轉搭達美另一班到西棕櫚灘(West Plam Beach,FL)

而回程則是相反的路再走一次,只是我是在洛山磯(Los Angles,CA)離開美國的...

上圖是我回程時的三段機票的登機證(因為去程時忘了拍下來)。
搭機過程中的辛苦,並非平常短程機程的感受,所能比擬的,怎麼說呢?
因為偶為了替公司省錢,搭的是經濟艙,機上一飛10多小時,就擠在一個小不溜丟的空間裡,睡也睡不著,又不能躺著,真是難受啊。

台灣華航這一段還好,因為咱們台灣的空服比較年輕貌美,又有好吃的機上餐點,再加上設備比較新穎,雖然歷經長程飛行,但辛苦得有代價。

說實在的,在華航班機上,要拍這張照片時,還是讓我很不好意思的,因為我總覺得周遭的人有幾十雙眼睛盯著我,好像怕我在偷拍空服什麼一樣。因此,我只好等空服離我比較遠的時候,才按下快門的。



但是在美國那二段達美的航程,不但機艙內設備老舊(有圖為證),注意到了嗎?達美航空國內線的機坐位上沒有個人液晶螢幕。

而機上空服也不若台灣航空公司的小姐年輕貌美。美國「空服阿媽」雖依然服務周到,但是視覺上真的就差異蠻大了。因為不忍心把美國「空服阿媽」的照片PO上,讓大家心情大受影響,再加上想要替大家心中保有對空服人員的完美形象。所以,我就貼心一點,不要把達美「空服阿媽」的照片貼出來了。

再者美國國內飛行沒有餐點提供,連喝個果汁或小點心,都得自掏腰包購買,那感覺馬上大打折扣了。
經過了大約22小時左右的轉機及飛行,終於來到位於西棕櫚灘的棕櫚灘國際機場(PBI)。到了這裡后,因為離我要住的飯店,還有大約35公里的距離,所以,就在機場叫了Lomo的服務。

不一會,車子來了,看到我的專車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那是一部加長型的黑頭大禮車,車旁下來了一個幫我提行李的人(在照片左手邊),看到了嗎?

只是這種服務的價格,其實還不算太貴!你們猜多少錢?小費加一加,我一共只付了80美元!便宜吧!


這是車子裡面的配備,有吧台,有酒有飲料可以自行取用。這是我頭一次接受這樣子的服務,感覺就像是富豪或總統級的款待,就讓我暗爽,過過乾癮一下吧。

到了位於Boca的旅館,名曰Doubletree Guest Suite,Check-In完成後,進到我的房間。房間是採一廳一房一衛的設計,內部佈置典雅。

這張照片是從客廳方向往臥室裡面照進去的。
這張照片是位於客廳一角的台上,置有咖啡機及工作水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咖啡機是滴及濾來產生的,而非沖泡式的(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喝咖啡,所以對它不太懂)。

在客廳的另一角落的電視機上,居然有電視遊樂器,雖然我對它興趣缺缺,不過我想,有小朋友的家長,可能會想要使用它吧。

走進臥室,映入眼簾就是這張大床了,看它柔軟的樣子,讓人很想直接撲上去!

沒想到,在臥室也有一台電視,而且可以想到的東西全都一應俱全,包括電熨斗及熨衣板。



我的房間窗外就是一個戶外游泳池,可是池旁有好幾位穿比基尼的女子,我想要拍下來,又想到可能會被她們誤認為是色狼在偷拍,只好作罷。等到傍晚大多人都走了,剩下小喵二三隻時我才很不好意思的快拍下這個畫面。所以,沒什麼辣妹在照片裡,不要覺得失望喲!哈

Peter 2008-10-07 12:49:28

下次到Florida一定要找我.
我們在Tampa,玩水 休閒 OK
請看我的Blog

筱玉 2008-05-17 02:40:00

搭經濟艙長途飛行,確實很辛苦呢。我都是學日本人,屢屢跑到洗手間前面(唯一的空間)做體操。

私人旅行的時候嘛,乾脆搭商務艙。運氣好的時候,兩個人上機,會得到一排座位(三個位置),小朋友就能躺在座位上睡覺了。

至於陸上交通,如果在機場搭airport bus,通常10分鐘左右就有一班車,而且直接開到各旅館,其實相當方便而舒適。車票只要幾元美金,比專車接送便宜多了。

版主回應
筱玉真是聰明,很會利用時間呢!
其實我每次也很想起身動動作作操,但是看到一大堆關注的眼神,就讓我做不下去...
人家會害羞咩...哈哈
2008-06-02 18:13:06
艾琳 2008-05-15 21:19:51

看著看著心都飛到米國了...

我也想到你們總公司掃廁所...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可以帶妳們家小希一起去玩啊^^ 2008-05-15 21: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