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23:57:08涼貝兒

缺男運

自從進了現在的公司後,這幾年真的很糟糕,男運少的可憐.

公司裡也不是沒有男同事,不要說遇到"對"的人,連想碰到個"錯"的人的機會也沒有.

前幾年出現過幾個聊的還蠻開心但不怎麼認真的人,那時我還抱怨ㄌㄟ...怎知現在一個都沒有,就算有也只能算是"好姊妹",可以在公司裡跟我聊聊保養品或減肥心得,算是陪我解悶,上班時不會那麼無聊!

可是在下班後,我希望有人可以和我分享下班後的生活,但不是公司裡的人.我想我夠獨立我也是個很能享受孤獨的人,但~這樣的日子似乎持續太久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我都過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很久沒有發生讓我特別感到高興的事了,工作上和爸媽那邊的壓力一點一點的累積,有時候忍不住會懷疑起自己哪天會不會得了憂鬱症或是其他的精神病?

屬於我的soul mate何時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