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1:12:38涼貝兒

2004愛的希望演唱會

2月14日去聽了三王一后的演唱會,四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不過現在要特別記錄的是聽Elva那段...

那天演唱會還沒開始前我和朋友猜"誰是第一個演出的歌手?"結果我們都猜錯,一開始便是大合唱"How Deep Is Your Love",在四個歌手合唱完,Elva是第一個演唱的,當她介紹接著要唱的"地下鐵"時我的眼淚已經湧到眼眶...

從她出"第五大道"這張專輯到現在,每次都是聽CD,這還是我第一次聽Elva現場唱"地下鐵",說真的,我真的覺得Elva現場唱比CD的更棒,跟去年她自己的演唱會功力比較又更讚了...

最後Elva唱的是"我愛你那麼多".哇!這首歌我也超愛的!去年她自己的演唱會她也唱過這首,那時她正說著自己的...嗯~算是情事吧!然後便唱了這首歌,我想Elva自己一定也超愛這首歌,不然不會兩次的演唱會都有唱這首歌,在第三張專輯中"我愛你那麼多"不是主打歌,我也沒印象有打過這首...

記得2001年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每天只放這首歌,不斷repeat不斷repeat,歌詞的意境超貼近我當時的心情,還常常到了每聽必哭的地步,雖然這樣,但我卻一點也不會想抽離這種情緒,甚至有點自虐的甘願沉浸在這樣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