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22:06:51涼貝兒

i wanna contact with...

阿姐說她獅子座的老公在她生過小孩後不但不嫌棄她的身材,還說:妳怎樣我都喜歡...
我心中暗暗想起多年前一個獅子座的男生也跟我這麼說過,當時真的覺得超窩心的,我真的很少遇到喜歡肉肉女生的男生,很可惜我們已天涯各一方了...

這幾個月無止境的加班,每天都累的要命,有時想寫一下心情,但總使不上力,加上我本來就產量特低,我的新聞台真的沒什麼可看性.

今天利用泡澡的時候翻看公司出的雜誌,裡面有篇探討關於新歡舊愛的主題,我腦子裡又想起你,我的舊愛現在是誰的新歡?如果現在的你也是單身,你有可能再成為我的新歡嗎?
真的太難了,首先我就跨不出主動連絡你這一步,還談什麼?就算只是打過去不出聲,聽到你的聲音就掛斷,我也不敢啊!真是超沒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