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 23:34:11涼貝兒

代號918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你,但我記得第一次對你有印象好像是在會議室上有關分行課程的時候,你坐在後排,還介紹到你也是這課程的講師之一.

我怎麼會注意到你?大概是你跟L有幾分相像吧!除了外表有幾分像,連自信的表情,戴眼鏡的側臉都像...
好奇怪喔~自從L從我生命中消失後,這是第二次在我身邊出現跟L有幾分像的人.

我想~我還沒完全放下對L的感情,在人群中,我常忍不住搜尋跟L相似的身影,見到跟L有幾分像的人也忍不住多看幾眼,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移情作用吧!

我還記得去年年初阿祥剛進公司時,我第一次見到他我嚇了一跳,我心想:怎麼兩人長這麼像?之後我常常注意他,今天他是否進辦公室了?今天是否休假?他剪頭髮了!他...這種感覺叫做喜歡嗎?還是迷戀?我也不知道!後來直到他調到別的組,我們不在同一個辦公室,見面的機會變少了,我才漸漸減少了對阿祥的注意.

你們在七月底來到現在的辦公室,跟你~雖然在同一個辦公室,但我們分屬不同的部門,我沒有跟你交談過,但經過你身邊時聽過你說話的聲音,我覺得你的聲音蠻好聽的,聽起來很溫柔很NICE,我好想認識你喔!

最近,我們偶爾會四目相接,我想你可能已經注意到有一雙常飄向你的眼睛了吧!每次不小心四目相接時,我總是故意掩飾,趕緊移開我的視線,就怕眼睛流露出心中的秘密.

我想我又開始搞不清楚這種感覺是喜歡還是迷戀?還是只是我日久生情的暗戀?但我倒蠻喜歡沉浸在這種心中有一個人的感覺,就算往後沒有機會認識,感覺幻滅也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