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20:21呆呆 ~~

企鵝又要那麼早來

企鵝都那麼早來 ....








沒關西押因為甘蔗也要那麼早來









誰叫我們有跟ㄊ有血緣關西ㄋ









ㄊ們事都不睡滴









我又問過ㄊ歐









ㄊ說押有時候押









不過也常不睡覺









不睡覺對身體不好怎麼這樣ㄋ









該休息才對身體會不好押









倪也一樣寶貝尼在不睡覺身體會不好搞神麼嘛都不睡押

身體不好耶


講來長大倪就隻到為捨叫倪要睡覺押









真是滴 氣死我這ㄍ老人家









又要早點起來開電腦嚕









埃沒差滴












企鵝押企鵝我這呆呆又要早點起床嚕









雅筑滴話ㄊ都有睡我不用擔心









只ㄊ乖乖滴睡覺倪們都不乖









雅筑最乖嚕 =ˇ=









倪好乖都不會讓我擔心倪滴身體









不過要小心倪滴腳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