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20:21呆呆 ~~

乖小孩不爽 ....

某某原因讓我不爽


不過ㄋ....


害我一直罵髒話真討厭



今天乖小孩真不爽 ....




氣死人嚕 ....



王八 .... 因為某某老師滴關西



罵罵我宮可以經努力了幹麻罵我ㄊ


很嚴重耶 ....


很生氣


我是很少罵髒話滴 ..... 心情不好害我一直罵髒話





不爽當中 ....







不高興 ......









好押 .... 我一直努力 只不過請不要又說我都沒努力



我有努力押


這個不關談戀愛滴事情 ...






真是滴 ....





又跟我爸吵架討厭



是妹妹弄滴不要把任何事情怪在我頭上




就會怪我 ....


不是我做滴我不會跟倪講不是我





真是有理說不清 ....


最近我是不是帶雖押 ....




真是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