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20:21呆呆 ~~

星期六要上課...

上課我下課有時找雅筑

第二節下課我在背書所以我沒去找雅筑

那節宝貝來找我還有一些認識滴人

不過我有唸書搭

我是乖小孩因為等等要考試ㄋ ...

沒有被好考布好就布妙了

56好低

國文老說倪要讀哪所學校

問我讀光啟.樹人???

老師叫我讀樹人 .....

我這種成績可以讀數人ㄇ?

應該不行搭

成績不好叫我讀樹人??

我看看搭 ... 不好滴話縮不定要讀光啟搭

美髮很好ㄇ??

這ㄍ我也不知道

我爸叫我去學美髮不然我也不會學 ...

下午嚕 ...

全校要去操場

也不知道要幹麻結果ㄋ要跳舞

我也是跟著做ㄋ

不過那些動作好拙..

回到教室老師還在跟家長們講話

等了一會老師才跟家長講完嚕我們班一一進教室

道教是老師說幹麻還不拿書出來

等ㄌ一會我們班長就了我們

ㄊ說老師ㄊ們說放學

阿?放學了歐那就放學歐

耶 ... 很高興放學

我下去找雅筑結果ㄊ們班就跑光光嚕

埃...

想說我被放鴿子嚕可能ㄊ媽媽給ㄊ在走了

結果不是算了是我滴錯好嚕

到校門口宝貝ㄊ們在校門等我嚕

不過之後我們等一個八年級ㄉ人忠義

等了滿久受不了就上去找ㄊ

等到我看到ㄊ女友好像快哭

難後..

我們一群走嚕我要先回家放書包也要看我爸在不在ㄋ ...

不然我不能出去

不過路上某人跟阿烈生氣

好像那個女滴滿討厭阿烈滴

我本來是安慰滴

我就說不要理ㄊ不就好嚕

不過也不對押

布理ㄊ ...

埃 ....

出來很多人悶悶滴

有些悶悶滴 ...

我想說出來開心點 ... 不過我出來是有點開心耶

因為終於可以跟宝貝出來

好久沒有好幸福滴感覺不過我們滴時間都是很少滴時間耶

今天滴小小滴幸福 ......






開心 ... 不過講太多髒話

因為某某原因讓我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