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1:59:09默陌

我把熱情

遺留在看不見的哪裡

 

-

 

總是有誰又為了誰犧牲

總是有誰又為了誰痛徹心扉

總是有誰又為了誰徹夜難眠

總是有誰又為了誰

 

看著你們愛的死去活來

然後又難過的不能自己

 

我笑

 

笑你們的愚蠢

卻也同時羨慕

羨慕著

你們的愚蠢

 

 

 

 

 

 

多久了

其實早就忘了

也記不得

 

原因

早就不知道被自己丟再哪一段過去

 

是為什麼失去了溫度和熱情

至今還是沒有個所以然

 

我鄙視那些被情緒影響的人們

總覺得他們笨的可以

我鄙視一切不理智的東西

和讓人容易察覺的東西

 

破口大罵

痛哭流涕

驚慌失措

我總認為會把這些讓大眾看見的人是愚蠢的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反正忘了

喜怒哀樂

就只有那微小的波動

 

然後我開始一邊嘲笑他們的愚蠢

一邊羨慕他們的愚蠢

 

 

 

 

 

 

我低頭翻找

卻怎樣也沒看見被我弄丟的熱情和曾有的溫度

然後我渴望熱情和溫度

又同時排斥愚蠢

 

矛盾

又一個矛盾

 

 

 

 

 

 

僅存的熱度就這樣慢慢流失

就這樣

隨著時間和我的無所謂

又或者是隨著

我的不知所謂

慢慢的

滴落在那條回不去的街

 

 

上一篇:我想要的

下一篇:該怎麼讓她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