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23:04:16默陌

為了死亡而盡力的活著

為了失望而勇敢的作夢

 

-

 

盲目了

 

好不容易建立的自信

瓦解了

 

才深深的體會到

墜落

是一件多麼容易又簡單的事情

 

不斷的相信自己

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斷的

不斷的

 

而這種堅持總是很容易被打破

 

是心不夠硬

還是浪來的太洶湧

 

-

 

眼淚就這樣滴滴答答的

像沒關緊的水龍頭般

沒有什麼節奏的

落著

 

落著

然後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卻始終沒有像洩洪般潰堤

只是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然後停了

 

停了

 

-

 

我很用力的在忍住了

也很用力的不想對自己失望了

很用力的

很用力

 

然後我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

暫時沒辦法面對你

也許你又要憤怒的質問我為什麼

又或者你又要無奈的別過頭

 

還是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也無法告訴你為什麼

 

就只是不想被看到

不想被你看到

我這身落魄

 

也許是怕被嘲笑

也許是經不起諷刺

也許是你太閃耀

也許是我的自尊真的遠比我們的感情重要

 

可能吧

你會說你改了成熟了

只是我還是說

對不起

對不起

無法相信

也承受不起

你那永遠的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