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50:06曼曼

反正我就4犯賤可以了嗎?

不想說了
到最後都是我的錯
沒關係




反正現在你就是站那邊ˋ
還有
我沒有叫小優去說
請你不要在誤會我
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找你
不想在解釋了
上次均均問你....你也誤會我
我犯賤
所以才會被你誤會
沒關係
朋友就是降
我看開了











對....都是我的錯
可以嗎?
你自己想想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同組
一開始都在玩ˊ
我在那邊拚命想.....
等到要交時...在那邊一直趕作業...
你仔細想一想
對那段時間是我忽略你
我說我不想講
但是....你也沒有問ˋ
所以我該說麻?>
說了又怎樣?
你也不能幫我想辦法
所以算了
或許是因為不熟ˊ

算了







如果就是降
那很抱歉
我就是個很失敗的朋友




是她跟我說他知道要做什麼
我才給她
結果呢?
又是誰說我不要做?
現在就仗著你挺她
所以不敢承認ˋ
柔柔她悶都聽到了
還想怎樣?>
想賴嗎?算了
我就4犯賤
所以連他都是降對我
算了











你說對我看法變了
我也是
沒想到你會降幫她
我犯賤阿















想說就在網路說或在即時說
我不想在被你的一言一語傷到了

你說什麼都對
我是裝可憐ˊ
我裝可憐阿
我悲哀阿
犯賤阿
原來在你眼裡都是降
算了
都是我的不對
以前我知道你忍我很多
我何嘗不是忍很多
就是因為太了解
所以才會這樣
所許就是因為太了解
才會知道對方的缺點












我看開了
原來這就是我悶之間的友誼
算了










那份很好很好的友誼
很每很美的友情
我會放心理
永遠永遠
看等到哪天
才會出來ˊ

現在只想說
原來在你眼裡我是裝可憐ˊ
或許是因為都在氣頭上

很久很久以前我聽過了2次
一次可以忍//2次也可以//3次我沒辦法當作沒聽到















你的話
常常再無意間傷到我
但是我沒講


也許現在說也沒用











算了
我真的算了
對你悶看開了
也原來你是降子看待我
更原來你那麼討厭我

上一篇:FOR--毛毛雨++小鬼

下一篇:像圖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