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08:36曼曼

♥虛偽〃續集

幹ˋ
你有什麼資格降子對姊姊?
跟他悶那樣說,然後呢?
又在那邊跟姊姊裝虛偽ˋ
幹........我他媽的看不順眼辣ˋ
虛偽個屁阿你ˋ
你是想報復還是怎樣?
沒資格說話辣你ˇ




本來
我絕得把姊姊交給你是對的ˋ
現在ˋ
我他媽的覺得你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ˋ
幹.......我沒看過那麼機掰的男人辣
你是不知道我悶網路朋友很多嗎?
我看改天辦個網路公投攻擊你的男性自尊ˋ
看你還要不要臉ˇ媽的
像這種男人我看多了ˊ
對付你太簡單ˋ
不過看在姊姊的面子上ˋ
我就算了ˊ



你現在最好顧好你自己ˇ
免得變成網路砲灰和網路之恥ˋ
記得ˊ
我悶女人不是好惹的ˋ
幹.
我他媽的想一刀殺了你ˋ
免得社會出了依個不知恥的混蛋ˋ




我替姊姊感到不值ˋ
一個虛偽的人 不需要別人好的對待
姊姊也不需要對他有其他感情



媽的我勸你最好不要在招惹姊姊ˋ
你.這個死白吃


上一篇:愣住

下一篇:班級/靠/自私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