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22:29:52曼曼

撲^口^+ˊ口ˋ

今天中秋月亮好圓ˋ
好漂亮ˋ




shh~~~shh~~~
我偷偷許了個願ˋ




哈:)))
好幼稚噢ˋ





-------------------------------------------------------
哈:)))))
可以喝酒耶ˋ
= =|||
可是我又不能喝ˇ未成年ˊ
shhh~~~~shhh~~~



我偷喝很多ˋ
哈:))))))
讓我醉一下ˋ
降至少暫時可以忘記那件事ˋ
哈:))))))))))))))
可是我都喝不醉ˋ
唉ˊˋ
能不能有一下子ˋ
就一下子不要想那件事ˋ
自私ㄧ下子ˋ
讓我可以想他
至少一分鐘也好








唉ˊˋ





















上一篇:痛ˊˋ+不想?

下一篇:ˊˋ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