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1:58:58曼曼

學校?

今天早上ˋ
到學校ˋ撲ˋ
沒事做ˋ跑去找大大鬼和小鬼
哈:))
在4F就可以看到笨蛋了ˊˊ
嘻:))哈XDD
阿崇真的很愛玩ˊ
一直亂罵笨蛋ˋ
氣ˋˊ
後來ˊ笨蛋就上來辣!!
他的書包很空= =||
空到一個爆點ˇ哈哈ˇ








早上就不知道為什麼很累!!
反正ˋ就是非常的累ˋ
腦袋裡都是昨天阿國的事ˋ
影響我真久ˇ= =
算了ˊ阿國ˊ我看破了ˊˊ反正我就是很討人厭ˋ





哈:))上午
小語叫我大喊阿囉哈
我不要ˋ她叫笨蛋喊
笨蛋也不要ˋ
哈:))因為太憨了ˊ
可是阿崇有喊ˇ超大聲ˋ
而且喊的很好笑ˋ
表情超豐富ˋ





中午小語去直笛團ˋ
害我很孤單ˋˋ


下課就跑去4樓找笨蛋ˋ
嚇死了ˊˊ
還好笨蛋去找陳宣任ˋ
差點被老師看到ˋ
我整個下到ˋˋ哈:))
嚇死ˇ
結果小語在5樓ˊ= =
沒差沒差ˇ
哈哈:))






放學ˊ
笨蛋一直晃ˋ被我看到ˋ
嚇到了ˊˊ哈:))






-------------------------------------------------------



放學ˊ很莫名的發生了一些事ˋ
或許....是拔ˋ
我變了?

































略ˋˋ



我真的很想#$#%^*()*(&^$$ㄧ段時間
這是秘密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