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22:53曼曼

我的狗兒子

狗兒子ˇˇ
你跑到哪裡去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ˇ
昨天你才好好的再跟我玩ˇ
今天怎麼就不見了呢??











對ˋˋ都是她ˇ
一切都是她害的ˇˇ
如果他今天有讓你回家ˇ
有讓你跟我一起回家ˇ

你就不會不見了ˇ



幹ˋˋˋ神麼叫做哭屁ˋ阿ˇˇ

這樣也哭??



對ˋ
我愛哭辣ˋ



你這個冷血的賤貨

幹ˋˋ





你不逼我把他放出去不就沒事了ˇ??
幹ˋˋ



一切都是你ˇ


都你辣ˋ



我不會原諒你
ˇ



你下輩子就不要做狗ˇ

幹ˋˋ










PIC------無ˇˇ在我心中的狗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