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40:08曼曼

北體’京華城’德安一遊

哈ˇˇ
今天早上7:30跟著安妮去找哥哥!
那個笨蛋哥ˋ竟然給我遲到ˋ


我悶就走到東湖去坐公車,
等超久的公車,上車之後ˇ居然還沒有位子!
我就因為很累麻ˇˇ
所以坐在地板上面,叫哥哥擋我ˇˇ
哈哈ˇˇ最後呀!我還坐到了位子!
超幸運的哩!他悶兩個都不坐著ˋ= ˇ =

到了北體之後勒?
我悶就去換衣服辣,我換短袖短褲勒ˇˇ
冷死我了ˇˇ一直咳咳咳ˇ
那個笨哥哥還穿無袖搭ˇˇ
真是個壯漢呀!


我悶跑了5圈就快死掉辣ˋ= =
之後勒?我就在看哥哥跑勒ˇ
其實阿,有3圈是用跑搭ˇˇ
有兩圈勒?偷懶呀!
我跑完5圈,哥哥已經跑完10圈辣ˋˋ
哈哈ˇˇ我就說嘛ˊˇˇ體力變差辣ˋ



後來我一直叫肚子餓ˋˋ
我悶就跑去麥當勞幹神麼勒?
我悶都買了紅茶
之後勒?還是忘了吃藥藥阿ˇˇ= =


我悶一路上都瘋瘋癲癲的ˇ
其實只有我一個辣ˋ
過high麻><:


那個笨哥哥,我悶是用走的走到京華城耶!
我的腳快斷掉了辣ˋˋˋ
到了我就跑去ˋˋ買糖糖ˇˇ
糖糖好吃麻ˇˇ
花了100多塊ˇˇ浪費錢嗎?
真是的ˇˇ


買完之後ˋ我悶就去拍貼貼辣ˋˋ
還不錯看哩!哥哥有夠白痴ˇˇ


拍完之後ˋˋ我悶又多繞了一圈,
其實是我亂帶路ˋˋ
我是路癡ˇˇ很久沒來了啦ˇˇ
不過我悶卻因此遇到了凌詩
哈ˇˇ大正咩一個ˇˇ



後來勒?
我悶又跑去坐公車,這次ˋˋ走更久ˇ
到處都是公車站牌ˇˇ
但是卻沒有630辣ˋ
那個笨哥哥一直給我亂帶路ˋˋ
都快走死我了辣ˋ
一路上我一直叫ˋˋ我腳好痛也!
哈ˇˇ哥哥說要背我!
我不好意思ˇˇ所以勒ˇˇ
他一直給我拉背包,哥哥被我拉矮了辣ˋ
爽ˇˇ



坐到公車車後ˋˋ
我悶跑去德安勒ˇˇˇ



又跑去拍貼貼ˇˇ
哈哈ˇˇ這次大家都很ˇˇ白目辣ˋ


我還白花了ˇˇ20塊ˋˋ
去玩機器ˋˋ結果機器吃錢錢ˇˇ= =


算了ˇˇ不給他計較ˋˋ



拍完勒ˇˇ我悶去吃麵麵ˋ
哈哈ˇˇ有夠白痴的勒ˇˇ
我一直在瘋瘋癲癲的ˇˇ
哥&安妮一直在旁邊看我ˇˇ
還滿丟臉搭ˇˇ哈哈ˇˇ
ㄌㄩㄝˇˇ我瘋麻ˇˇ
之後勒ˇˇ我悶邊吃邊聊天ˇˇ
聊到了一件好笑的事,
劉安妮這個豬頭,把xx兩字說出來ˇˇ
我整個湯都噴出來ˇˇ= =
嗆到ˋˋ
笑死我了ˇˇ




吃完之後,他悶一直逼我吃藥藥辣ˋ
只好ˇ忍的頭皮吃下去ˋ
後來勒?
我悶到了有戒有環ˇˇ
哈看到了好多米奇的東西ˇˇ
黑ˇˇ跟哥哥A了一條項鍊ˋˋ
哈ˇˇ很開心ˇˇ
噗噗ˇˇ我把哥哥的錢都A光光的辣ˋˋ




後來又坐公車回去辣ˋ
我悶偷偷發現了一個秘密ˋˋ
哈ˇˇ噓~不可以說勒ˇˇ



到了東湖,我吵著去誠品,
結果馬上就出來勒ˇˇ
因為呢?今天沒神麼好逛的ˇˇ

後來勒?又跑去肯德基上廁所ˇˇ
劉安妮搞笑ˋ
害我笑到快死掉辣ˋˋ形象都沒辣ˋˋ



我悶去了諾貝爾勒ˇˇˇ
買了ˇ很多東西ˇˇ
哈哈ˇˇˇ



後來跑去東中聊天ˇˇ
有夠冷ˇˇ= =
看到了小靜ˋ庭庭ˇˇ李伯ˇ?


聊了超久,我悶才散會ˋˋ
因為勒ˇˇ哥哥要看卡通辣ˋ
有夠幼稚的ˇˇ

噗噗ˇˇ


今天很開心勒ˇˇ


pic←無ˇˇ改天放拔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