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1:52:00曼曼

想通了

我想通了ˇˇ
不管在別人眼中,我跟他看起來多不適合ˇˇ
我都要跟他一直下去ˇ
因為沒有人可以比的上我愛他的心ˇˇ
也沒人能代替他陪在我身邊ˇ


我常對他說:
      曼曼愛俊豪


但是表現出來的卻很像不愛他ˇˇ
因為我會一直躲他ˇˇ
不知道位神麼ˇˇ很害羞ˇˇ

顆顆ˇˇˇ交往很久ˇˇ
還是一直會這樣ˇˇ
哀ˇˇˇ我真是笨蛋ˇˇ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ˇˇ
很在乎他ˇ





邱豪             


      曼曼真的很愛你喔ˇ






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ˇˇ



   顆顆ˇˇ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