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2:39:43曼曼

[ 遊戲 ] - 理想伴侶




▣規則  

被點到的人 要回答八個..
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必須 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和奌名 五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
說[恭喜你被點名 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又被點到 可不用再Po一次。









  ♫理想條件▫▪

㊀ 帥氣又可愛 -

㊁ 體貼;會關心 -

㊂ 不花心;很專情 -

㊃ 會常常陪我 -

㊄ 半糖主義 -

㊅ 不會常常跟其他女生玩 -

㊆ 會逗我開心 -

㊇ 不會動不動就吃醋+生氣 -




  {{下面;被小乖點名}}
① 凌詩姊姊
② 楓妮姊姊
③ 阿蔓蔓姊姊
④ 小布咩咩
⑤ 鴨姊姊




  理想伴侶ˇ
  結論就是;;真心愛我


   被我點到名的*
   要複製[到提示那]
   繼續此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