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2:00:04告訴你不能怕

夜長夢多

最近總是搞到兩三點才睡
在床上也總是想了很多 才入睡
想了些自己 現在 過去 還有未來
我得承認 我不想當個平凡的人
在那些未來的畫面
總是美好的
我想著那些 也默默的對自己說了 該努力了
現再就是準備起飛的時候
一切都就緒了 只差一顆毅力的心了
過去的事情 也常常在那個每個漫長的夜裡想起
想著過去 就像剝橘子一樣 整個房間都充滿了回憶
那些回憶有苦有淚有笑還有幾個陪伴的戰友
當然其中也包含那些告訴自己再也不要犯的過錯
其實手中有很多夢想都還沒實現
想做的事也離現在都還有一大截
我想就該為自己的人生創造一些甚麼
我想這個暑假 或許是讓我喘口氣 也讓我蓄勢待發的準備迎戰
終於有個時間能面對自己 整理一下心裡那些狗屁了!
累積太多 有時候處理起來好累人的....

那些夢想的清單我想10年後或更快就能看到了
在這之前 放手一搏吧! J就為自己的人生


01/音樂 樂團
02/廣播
03/設計
04/錢
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