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36:27ܤ 請叫我乖寶寶*小涵

我終於了解 *



你說她對你很狠?!
她對你一點也不狠!

當初人家為你所付出的愛
你是怎抹回報人家的?!

即使她做錯事
但是她也曾經全心全意付出過

而你是一次又一次傷害她
你給他的回報竟是這樣
那你又有什麼資格說她對你狠?


你真的沒資格!

你愛人的方式就是這樣?!
不斷的欺騙
不斷的傷害
把別人的真心視而不見


愛 不要都用嘴巴講
你讓人真的沒辦法信任

想要再一起久一點
就要把事情講出來想辦法解決

溝通過了
但你還是一樣!

我要的體諒
我還是得不到

你真的會有報應!

當你遇到你真愛的人
她會不愛你!
當你遇到你想永遠的人
她會玩弄你!
當你遇到你無法離開的人
她會利用你!


你有沒有想過
你玩過多少人?
那些人有多麼的傷心
你讓她們留了多少淚?
你讓她們痛苦了幾天?


你沒有想過..

什麼時候你才會真正知道你錯了?!


上一篇:憂 *

下一篇:我會走的瀟灑 *